相關作品

網站作品

  • 線上地址、姓名英譯服務
    2000 年製作的網站,內容是台灣地區的地址英譯服務。為全台灣第一個建立的同性質服務網站。
    於2000年4月份由 自由時報 的 資訊廣場 中刊載介紹。目前除了提供地址英譯的服務以外,也同時提供 姓名英譯 和 郵政信箱英譯 及 3+2郵遞區號查詢 等服務。
  • EZDN.CC 免費轉址
    2002 年製作的網站,內容是免費的 DNS 轉指服務,除了提供一般的 DNS 首頁轉址,也提供新一代的全方位轉址技術(檔案、目錄 皆可平行對應轉換)。使用者幾乎可以像在使用 Domain 一樣的使用該轉址服務。已於 2016.03.03 中止服務。

程式作品

  • JazMail 電子報工具
    前身為 JamMail 1.8 免費版本,除修正 JamMail 的重大安全性問題。使用模組架構開發,亦導入鸚鵡自行開發的樣板系統和語系架構。可發行 MIME 1.0 格式 的電子郵件,相容於所有的郵件軟體及WebMail。2002年起停止維護更新。